必博娱乐,BBO娱乐:16项课题获国家自然基金立项资助

时间:2020-09-22作者:浏览:936

日前,从国家自然基金委获悉,截止2020年9月19日,必博娱乐,BBO娱乐:共有16项课题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资助(其中医学科学部项目还在评审或审批过程中,尚未公布)。其中,海洋研究院陈松彪研究员、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肖国宝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杨广青等三位老师所主持课题获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资助;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龙素娟,海洋研究院吴明辉、李高、林红梅、潘铖烺、黄永吉、陈美莲,海洋学院田宇、邱桢丽,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郑标、张诚、黄春雷,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谭巧等十三位老师所主持课题获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近年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单位的积极努力下,科研处持续优化管理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高级别项目再获突破。本年度必博娱乐,BBO娱乐:共计获批国家基金直接经费475万元,立项数、立项金额再创新高,位于省内新建本科高校前列。

 

 

                                                                                (科研处 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