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9-23作者:海峡学院 王帅 陈艺杰浏览:176

9月23日,海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廷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习会分为两个部分:学习习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观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应知应会》视频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文。

会议强调,要把教育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作为学习的重点,进一步兴起新的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内在动力,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伟大实践。会议要求,精准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提出的最新要求,防微杜渐、抓小抓早,真正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教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论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发表心得。

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作为切实提高教职工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的有效途径,是海峡学院常抓不懈的工作之一,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学院党委将不断探索如何利用理论学习和集体活动时间,强化学习实效,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立德树人能力。


学习会现场



观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应知应会》视频


(海峡学院 王帅 陈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