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首场线下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09-22作者:浏览:231

9月21日,海洋学院与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海洋学院领导到场交流。

本场宣讲会主要面向化工类学生,专业对口度高,岗位待遇优,化工相关专业同学参会热情高涨,宣讲会吸引了包括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轻化工程等专业110多名毕业生报名并积极投递简历。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就业招聘工作,主办方严格做好防疫准备,所有参会人员均需经过实名注册、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疫程序,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标志着正式拉开了必博娱乐,BBO娱乐: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标志着必博娱乐,BBO娱乐: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校园招聘活动的正常开展,标志着必博娱乐,BBO娱乐:与全球500强企业的合作进一步加强。

据悉,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中石化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6亿元,员工1万余人,本次宣讲会提供的岗位主要为漳州地区投资30亿的在建项目服务,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云祥经理会后表示,对本次宣讲会的效果感到十分满意,今后将与必博娱乐,BBO娱乐:保持长期合作,持续为必博娱乐,BBO娱乐: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岗位。


                                                                                                                               (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