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用新思想 践行新使命”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3作者:浏览:811

9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元芳、副校长吴建铭与30名机关党委党务干部一道,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宣传基地”参观学习。

此次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共分为八个部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一幅幅熟悉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信仰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政治担当、卓越的领导才能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厚的思想底蕴、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丰富的实践成果,这一切都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干部。

在现场,刘元芳带领全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参观后,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启迪,并且要用心用情用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校团委党支部副书记乐上泓表示,总书记在厦门、宁德、福州工作之中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让人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率先垂范,亲力亲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谋而后动,滴水穿石;大胆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激励着我们要坚定理想,多聚正气,在新时代的征程上,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实现人生出彩。

科研处党支部副书记刘明聪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更加坚定用心用情做好新时期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信心。作为一名科研管理工作者,将不断提升科研服务品质,为广大教师开展科研活动,为促进学校科技创新和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宣传部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海祥表示,现场丰富多彩的生动呈现和饱含深情的内容展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生活17年半,给福建人民留下了多领域多层面的创新理念、生动实践和好的作风,令我们骄傲和自豪,这些珍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加倍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把今天的学习成果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在理论修养、业务素质和作风建设中更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师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机关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升党务干部的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