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福建人保财险”普惠金融系列讲座开讲

时间:2020-09-24作者:浏览:240

9月23日,“闽江学院-福建人保财险”普惠金融学校荣邀福建人保财险福州华林支公司经理潘艳红,为必博娱乐,BBO娱乐:150余名学子进行普惠金融系列线上讲座之“凭本事借的钱,要还吗?”

潘艳红在讲座中围绕“借贷”展开,重点介绍校园贷类型、陷阱、校园贷防范、电信诈骗防范、个人信息保护等问题,对大学生在互联网金融消费行为中的各类风险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帮助大学生养成健康的消费习惯,增强科学理财意识,防范非法活动侵害。

参会学生表示,此次讲座内容紧密结合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金融陷阱,切实有效传递了金融保险知识,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平时生活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金融保险知识。

据悉,2019年12月,必博娱乐,BBO娱乐:与福建人保财险合作设立“闽江学院-福建人保财险”普惠金融学校,此次开展的普惠金融系列讲座,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延续,对高校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切实贴合“宣传普惠金融相关知识”的办学宗旨。



(创新创业创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