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首届“数通国软杯”全国跨境电商运营与推广岗位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1-24作者:经管学院 李妍琳 通讯员 陈本煌浏览:303

日前,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全国跨境电商运营与推广岗位专业培训考试中心协办,首届“数通国软杯”全国跨境电商运营与推广岗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在经过线上比赛的激烈角逐后,由必博娱乐,BBO娱乐:宋秀峰、颜玮、魏勤三位指导老师带队,组长李佩以及组员曾秋娟、侯望、孙畅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本科组团队一等奖,侯望同学获得了本科组个人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创新国际经济与贸易新业态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跨境电商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跨境电商的实际工作能力;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校际交流平台以及大学生同台竞技的舞台。

大赛采取线上比赛,线上监督的方式。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分为东南西北四个赛区,各个赛区参赛队伍通过手机登录腾讯会议录制比赛现场画面,在大赛官网“大赛现场”即可实时查看。本次岗位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另一方面搭建了校企合作、校际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力推动了经管学院国际与贸易新业态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经管学院 李妍琳 通讯员 陈本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