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学院教师赴福建新希望澳牛乳业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基地签约

时间:2020-11-25作者:张苏媛 郑寒秀浏览:234


11月24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超榕、副院长赖军将一行4人前往福建新希望澳牛乳业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在签约过程中,数科学院与企业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相关事宜开展了座谈。新希望澳牛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松景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认为学院培育的学生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与思辨能力,具有较高的可塑性。企业方面也希望学生在企业中多深入一线,了解企业业务开展流程,为未来职业发展铺平道路。张超榕对企业接收指导学生实习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勉励实习学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争取交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赖军将向企业深入了解用人需求,对企业提供优质的学生实习实践平台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共建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实习实践机会,极大地拓宽学生视野,有力推动校企合作走向双赢,有效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数科学院 张苏媛 通讯员 郑寒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