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组织教师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

时间:2020-11-25作者:浏览:322

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11月23日-24日,必博娱乐,BBO娱乐:根据省教育厅部署,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设立分会场,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共计59人参加了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校领导傅高升、陈兴明参加了培训,培训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行。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从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的“政治性、人民性、方向性、系统性、实践性、科学性”等6个方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讲义》编写组专家杨晓慧等7位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要章节的重点内容,结合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分别进行了集中介绍、解读和讲授。

会后,必博娱乐,BBO娱乐: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讲义》培训,使教育工作者更有方向了,将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原则,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教育重要论述精神,一如既往勇于承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教育的重要论述工作落到实处。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