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子在2020福建省高校学生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11-25作者:美术学院 黄力浏览:470

近日,由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福建省高校学生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美术学院学子共斩获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7项,优秀奖15项,其中公共建筑室内空间设计类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5项,优秀奖6项;室内空间或景观设计手绘效果图类铜奖2项,优秀奖8项;公共景观设计类优秀奖1项。张驰、马爱平、柳尧、肖丹、林险峰、林晨霞 、林翔辉、刘丽丽8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据悉,福建省高校学生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其目的是为了推动我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相互交流、培养和储备设计师新鲜血液。同时,更进一步鼓励学生自主创新设计积极性,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室内装饰设计领域繁荣发展,得到了我省各高校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近年来,学院对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各年级的学生参赛,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



(美术学院 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