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学子勇夺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0-11-23作者:新华都商学院 李思颖 通讯员 肖晓东浏览:184

11月2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作为指导单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办及技术支持单位的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举办。必博娱乐,BBO娱乐:新华都商学院2018级会计学专业的李思颖、薛叶莉、叶兰馨和唐浩洺四位同学,经过校内和省赛选拔,在商院钱晓岚、翟绪军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在赛场上,商院学子充分利用会计学科知识和大数据分析能力,从理论知识竞赛、可视化方案呈现、PPT内容讲解、答辩等多种比赛环节中脱颖而出,展示了商院学子财务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能力。

数字经济浪潮已经来临,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抓紧数字经济产业布局成为国家发展战略要求。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 2020 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必博娱乐,BBO娱乐“全面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的产业发展战略,推动和促进教育科研领域资源的汇聚流通和共享开放,助力数字经济时代数智化人才培养,以人才助力企业数字化经济改革与发展。必博娱乐,BBO娱乐:参赛队伍不负厚望,克坚攻难,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专业特长和能力。今后,新华都商学院将在必博娱乐,BBO娱乐数智化比赛中展露身影,适应时代发展趋势,不断培养大数据专业人才。




(新华都商学院 李思颖  通讯员 肖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