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与福州市第十一中学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时间:2021-02-19作者:物电学院 鄢仁文 王紫斌 通?讯员 王聪聪浏览:422

1月18日,物电学院与福州市第十一中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物电学院院长何伟、副院长唐晓腾、副书记张林雯、物理教研室主任陈胜钰、团委书记王紫斌,第十一中学校长王恩奇、书记刘祥宋、副校长汪孝泉、副校长谢梅莲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仪式上,双方共同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何伟为福州市第十一中学授牌。双方开展座谈,何伟全面介绍了物电学院的发展现状,特别是物理师范专业的相关状况。希望能够在师范生见习实习方面获得该校支持,并尽量在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指导、大中小思想引领一体化方面拓宽合作。王恩奇介绍了福州十中的办学情况,也提出了在物理教学过程中科研成果较少、人手存在不足等问题,希望双方能够在教研结合、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

此次双方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是双方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双赢的一次重要合作,能够促进该院物理师范专业学生拓宽专业视野,提高实践能力。同时,通过“US”合作的模式,提升必博娱乐,BBO娱乐:在服务福州发展方面的新作为。  

  

 

  

(物电学院 鄢仁文 王紫斌 通讯员 王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