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24作者:浏览:660

2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叶世满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尹力书记、王宁省长专门作出的批示精神以及林和平厅长对全省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福建教育的大局大势,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把传达学习省领导必博娱乐,BBO娱乐教育工作的批示精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强化部署细化任务安排,全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紧扣省市党委政府和省教育厅必博娱乐,BBO娱乐2021年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结合巡视整改和“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认真谋划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要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征兵工作,持续推进“六稳”“六保”落地落实。要紧密对接大学城建设、科学城建设,苦练内功,加快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能力,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新时代新福建、新福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党政办供稿 宣传部 柯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