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班子调研工业路校区

时间:2021-02-24作者:浏览:1026

2月23日,校党委书记叶世满、校长王宗华率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工业路校区调研。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资产处、海洋研究院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毓英楼特色档案馆、毓英楼及春华楼等原闽江职大办公旧址,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办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结束后,叶世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业路校区改造有关事项。

王宗华指出,学校具有光荣的办学历史,工业路校区更有重要的政治意义,要紧密围绕功能定位,积极推进校区改造升级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深入挖掘内在文化积淀,彰显办学特色,提升校区形象。

叶世满强调,校领导班子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办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也是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学校办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福州市紧密配合推进工业路校区改造工作。注重科学规划、综合利用、分步实施,做好工业路校区改造提升工作。

  

  

 

  

  

(党政办供稿 宣传部 柯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