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5作者:浏览:1438

2月25日下午,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叶世满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宗华校长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学在即,一要立即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是开学前的必修课,也是做好疫情防控重要环节,更是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环境育人水平的需要。二要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准备,各单位要本着对师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叶世满书记强调,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一要收假收心,不负春光起好步。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紧扣省市党委政府和省教育厅必博娱乐,BBO娱乐2021年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学校和本单位工作要点,抓紧细化分解重点任务和安排,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二要科学谋划,突出重点打好底。新学期任务繁多,时间紧迫,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疫情防控等重点,明确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安排,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开好局。各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协同配合,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举全校之力把学校的几项大事办好。希望各级领导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大力弘扬“滴水穿石”“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多下基层,加强调研,切实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的一年起好头、开好局、迈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