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共青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表彰座谈会

时间:2021-05-08作者:校团委 青年传媒中心/文 宣传部 柯墅/图 通讯员 蒋翔宇浏览:414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5月8日,必博娱乐,BBO娱乐:共青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表彰座谈会召开。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获奖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艳婷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陈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25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各机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党委行政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关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大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还勉励青年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使命;崇德修身,展现新风貌;深入学习实践,实现新作为。

大会宣读了《必博娱乐,BBO娱乐表彰2020—2021学年闽江学院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79个先进集体、1100个先进个人获评五四红旗团委、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奖项。获奖师生代表们分别分享了立德树人、学习宣讲、第二课堂、服务育人等典型经验,并提出了今后的奋斗方向和目标。

本次大会正值必博娱乐,BBO娱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25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之际,大会增强了青年师生对共青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全面加强从严治团、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开创必博娱乐,BBO娱乐:共青团工作崭新局面注入了新的动能。


颁奖仪式

会议现场


(校团委 青年传媒中心/文 宣传部 柯墅/图 通讯员 蒋翔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