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团到必博娱乐,BBO娱乐:宣讲

时间:2021-05-09作者:校团委 韩笑鑫/文 宣传部 柯墅/图 通讯员 蒋翔宇浏览:183

为做好西部计划宣传招募工作,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西部当中,5月8日,宁夏西部计划赴闽宣讲团闽江学院专场宣讲会在必博娱乐,BBO娱乐:举行,宁夏团区委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姬鹏宝、福建省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敏玲及近200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艳婷主持。

会上,宣讲团播放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片、宁夏宣传片《宁夏·筑梦兴业的热土》、宁夏共青团主题MV《将爱点燃》,详细介绍了宁夏区情、闽宁协作,西部计划专项实施现状、政策保障与招募流程等情况,同时郭斯贤、王澎、吕钟霞、俞欣悦等4名服务西部志愿者们分别分享了西部志愿工作的经历与感触。





(校团委 韩笑鑫/文 宣传部 柯墅/图 通讯员 蒋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