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连江调研

时间:2021-05-09作者:范丽琴浏览:8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服务地方产业发展,5月8日,傅高升副校长率必博娱乐,BBO娱乐:海洋、计控、经管电商等科技创新团队赴连江调研,实地考察了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永泰丰(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鸿创电商集团等企业,深入了解连江海带、鲍鱼生产技术及电商新媒体营销等情况,就技术难点、产品研发突破、省内外市场形势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了座谈会。连江县副县长陈坚斯参加了座谈。海洋与渔业局王朝晖局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连江海洋渔业产业发展情况。会上,调研组分别从海洋科技、深海网箱、智能控制、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等方面,与连江县参会的有关政府部门、企业的工作开展了充分研讨。

傅高升指出,此次闽江学院团队到连江调研海洋渔业,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足福州、面向市场、注重质量、突出应用”的办学宗旨,充分发挥必博娱乐,BBO娱乐:科技创新团队优势,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助力“海上福州”建设,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在技术支持、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领域加强合作,将连江海域建设成为必博娱乐,BBO娱乐:的科研基地与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为连江海洋渔业相关企业发展赋能,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科研处处长林中燕、海洋研究院陈松彪研究员、计控学院副院长徐戈、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邓启明、经管学院张和荣副教授、王莹副教授参加调研。

     





                                      (科研处 范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