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欢喜快乐助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1-05-09作者:经管学院浏览:162

5月8日,经管学院举行欢喜快乐助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乐上泓、全体辅导员及受助学生参加。颁奖仪式由团委书记张茂群主持。

活动伊始,张茂群向到场人员简单介绍了欢喜快乐助学金的设立缘由、目的以及选拔方式和整个活动的过程。2018、2019、2020级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入学以来所获得的各项荣誉,鼓励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确立的目标向前走,并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不断完善自我,将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来自学校与社会的关爱。

乐上泓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不负学校与社会的期望,在校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多向优秀校友、爱心人士学习,并且要能够饮水思源,未来为学校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欢喜快乐励志助学金是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系校友黄泽峰设立,受助对象为学院全日制本科在校生。该助学金的设立旨在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促进徳、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培养良好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