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流金岁月 述慈母芳华——海峡学院开展“爱暖夕阳”母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10作者:海峡学院 蒋广麟 肖雅煌 通讯员 周诗丹浏览:163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亘古以来,母爱如水,无微不至。母亲节当天,海峡学院青年义工服务中心组织义工走进邻里汇,为奶奶们梳妆打扮,让她们“重返”二十岁。

参与服务的青年义工均来自学院设计类专业,分为搭配组、化妆组和摄影组,结合专业所学和各位老人的要求,服装专业负责化妆和搭配,广告专业帮忙拍摄形象照,为老人们打造专属造型,带她们重返青春。奶奶们对着镜子细细端详自己,心中的欣喜溢于言表。拍照时,奶奶们也互相调侃,并毫无保留地表达着对义工们的感谢。欢声笑语和青春的气息萦绕整个房间。后续义工们将精心挑选照片,装裱好作为礼物在下次活动送给奶奶们。

爱美,是一种生活态度,无关年龄。奶奶们操劳了一辈子,海峡学院义工们送上的这份专属打造礼物,让奶奶们重拾了对美的追求,希望她们能够带着这份喜悦和激情,健康生活。





(海峡学院 蒋广麟 肖雅煌 通讯员 周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