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学校召开“回眸携手历程、坚守合作初心”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1-05-11作者:浏览:4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1日,学校召开“回眸携手历程、坚守合作初心”学习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元芳出席会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致公党闽江学院支部副主委、必博娱乐,BBO娱乐副院长刘运娟副教授主持。

刘元芳希望校党外人士传承弘扬革命先辈们爱党、爱国之心,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走在一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凝聚最广泛的共识,汇聚最强大的合力,全力推进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示范大学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闽江大学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精彩的演说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故事,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很好的学习教育活动,做为党外人士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建言,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推进校地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评选出民盟闽江学院总支、农工党闽江学院支部为“最佳表现奖”。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