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必博娱乐,BBO娱乐: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1-06-05作者:浏览:4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6月4日,必博娱乐,BBO娱乐: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陈曦、纪委书记郑煦林应邀出席竞赛,厦门大学党委党建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廖志丹担任竞赛评委。

竞赛采取福建省大学生“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形式,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福州地方史、闽江学院校史等。为扩大竞赛活动的覆盖面,设置了16个分会场,进行直播互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入围决赛的8个学院中,人文学院勇夺一等奖;新华都商学院、海峡学院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计控学院荣获三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海洋学院荣获优秀奖。

陈曦对竞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竞赛赛制新、覆盖广、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勉励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25日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对人民对社会有益的人,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据悉,在决赛前夕,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福州市委举办的线上知识竞赛。据统计,必博娱乐,BBO娱乐:参赛人数最多,总分在133个参赛单位中排名第一,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颁奖



(组织部供稿 宣传部 柯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