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团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省选拔赛获佳绩

时间:2021-06-06作者:浏览:485

6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福建省选拔赛在阳光学院圆满落幕。必博娱乐,BBO娱乐:共4支团队入围福建赛区选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单项奖1项的优异成绩,王育民老师、张锦文老师分别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及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校共2871支参赛队报名参加。必博娱乐,BBO娱乐:学子在项目路演汇报和现场答辩中都充分展现了出色的创意能力与创业激情。经过激烈角逐,必博娱乐,BBO娱乐的《茹熤》项目团队荣获特等奖;海洋学院的《易惠文化》项目、海峡学院的《闽侯造木》项目团队荣获一等奖。由于极富创意思维,《茹熤》项目团队同时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三创赛”已历经十一届,从首届1500多支参赛团队发展到第十一届10万支,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电子商务“三创赛”是必博娱乐,BBO娱乐:认证的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对激发学生潜能、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是加强产学研教育的重要枢纽。

近年来,必博娱乐,BBO娱乐:高度重视各类学科竞赛,努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新局面。本次大赛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热情,积极地带动了大学生的“三创”意识和能力的培养,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学术交流、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接下来,学校将认真总结比赛,锤炼团队、优化项目,积极备战“三创赛”国赛,力争在国赛上再创佳绩。





(海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