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建】闽江学院“初心?匠”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举行

时间:2021-06-03作者:华绪庚/文 许云 陈维佳/图浏览:224

新福建讯(通讯员 华绪庚/文  许云 陈维佳/图)6月2日晚,由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主办的“初心?匠”2021届毕业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在闽江学院融侨文体中心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来自学院20位学生先后带来《REBORN重生》《铜雀台》《芳华》等20个系列,共120套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展示。业内知名设计师、专家汪泳、方泽明、卢新燕、卢燕、陈玉琴等受邀担任本次展演评委。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千余名观众观看。

随着现场灯光绚丽变幻和走台音乐的响起,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的设计师带来的服饰作品逐一出场展示。设计师们运用多样化的裁剪和大胆的色彩搭配,将各类创意元素应用于现代服装设计中,展现新颖前卫、古朴传统、民族文化等各种设计特色,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传统与时尚交融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由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主办,该学院一直以来坚持应用型办学方向,经过十多年的创新发展,为福建省纺织服装培养输送了大量应用型人才。

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刘运娟表示,此次展演集中展现了学生毕业设计创新以及学院在产学研育人方面的成果,通过校企联合,为高校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转自新福建-2021年6月3日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121/1039120.html?isShare=true&code=041wKIll230xa74sUgll2Avlbx3wKIlG&state=is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