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二期“宏志班”结业

时间:2021-06-10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许春琴/文 周小燕/图 通讯员 陈海祥浏览:151

6月9日,新闻传播学院在学苑讲坛开展了第二期“宏志班”结业仪式。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团委书记陈建明,19级辅导员林静芸和20级辅导员陈晓青作为颁奖老师,宏志班全体同学参与。

宏志班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舞台,也是同学们不断磨砺自己,推进新闻传播学院前进的见证。在本学期第二期“宏志班”开展的第七届“助学?筑梦?助人”主题活动中,共征集作品41件,其中征文21件,视频1件,音频6件,宣传画13件。仪式为荣获“优秀学员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宏志班结业证书。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的激情走上讲台领奖,收获满满!

  


颁奖结束后,张林进行总结致辞。他希望师生们能明确举办“宏志班“的目的,并且反思在“宏志班”的收获和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的作用。张林希望“宏志班”能成为学院的一个“品牌”,特别是学院团委工作的一个“品牌”。他表示,希望下一期“宏志班”有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同学积极参与,边学习,边总结,期望“宏志班”不止于此,能够越办越好,让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同学得到必博娱乐,BBO娱乐的收获!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新闻传播学院第二期“宏志班”圆满结业。愿学院学子能够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站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为传播学院的未来,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传播学院 许春琴/文 周小燕/图 通讯员 陈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