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日报】【闽南网】石狮企业受邀参加闽江学院服装设计秀

时间:2021-06-09作者:浏览:176

石狮日报讯6月2日,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举办以“初心·匠”为主题的服装毕业设计展演。石狮大帝校园服饰(福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柯满沧等石狮校服企业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了展演活动,并给予点评。

本次毕业设计展演,由来自必博娱乐,BBO娱乐2021届20位未来的服装设计师带来120套毕业设计作品。每一份作品设计都秉持着以初心锤炼匠心的理念,尽显设计师们的青春态度。

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2021届的20位未来设计师共带来了《REBORN重生》《铜雀台》《芳华》等20个系列共120套服装毕业设计作品。随着现场灯光绚丽变幻和音乐的响起,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未来设计师们带来的服装、服饰作品逐一出场展示。

设计师们运用多样化的裁剪和大胆的色彩搭配,将各类创意元素应用于服装设计中,展现新颖前卫、古朴传统、民族文化等各种设计特色,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传统与时尚交融的视觉盛宴。

“每一份作品设计都秉持着‘以初心锤炼匠心’的理念,尽显设计师们的青春态度,如《芳华》《沉静秘境》和《一分水流》设计灵感分别来源于自然界中的雪山、花卉和海洋,呼吁人们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大自然的美,让忙碌中的人们静下心来思考;《铜雀台》和《红色古厝》将传统文化融入服装设计作品中,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万物有灵》和《谷雨时节·畲中云游》将现代服饰与传统苗族、畲族等少数民族服饰元素相结合,凸显出传承与创新的意义。”现场嘉宾评论。(记者杨朝楼)


转自福州日报-第03版-2021年6月9日

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1-06/09/content_1673_4573905.htm

闽南网-石狮-2021年6月9日

http://www.mnw.cn/shishi/fz/2446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