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总台国际在线】回访总书记赴闽考察足迹 外国网红讲福建故事④∣埃及小哥带你走进闽江学院

时间:2021-06-10作者:浏览:261

编者按:“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2021年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了曾工作17年多的“第二故乡”——福建,走进南平、三明、福州等地考察调研,了解生态文明建设、企业技术创新、传统文化传承等情况。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国际在线发挥国际传播优势,邀约国外网红,追随总书记的脚步进行重点回访,推出“回访总书记赴闽考察足迹 外国网红讲福建故事”系列报道,通过“外眼”视角,生动讲述福建故事,展现福建新风貌。

回访总书记赴闽考察足迹 外国网红讲福建故事④∣埃及小哥带你走进闽江学院_fororder_99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郑育红):闽江学院现有4个校区,校园总面积2245亩,拥有专任教师1000多人,全日制在校生1.6万人,近五年就业率稳定在97%左右。多年来,闽江学院始终坚持走应用型办学之路,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本期视频中,埃及网红王慕林带你走进闽江学院,了解这所学校的“前世今生”。

网红简介:

英文名:Sallam Abdel Aziz

中文名:王慕林

国籍:埃及

职业:央视国际频道外籍主持人、央视4套《环球综艺秀》常驻嘉宾


转自中央广播总台国际在线-2021年6月10日

http://fj.cri.cn/chinanews/20210610/35f65f87-db6c-736b-d8cb-e18c2d5be9f1.html?chinaNewsType=app&menuId=7fa101f0df2d418cb556ee010bee6554&languageI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