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校领导带队到海峡学院、物电学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主题调研工作

时间:2021-06-19作者:海峡学院 陈美玲 李章强 物电学院 韩冰雪 林方辉浏览:175

6月18日,在傅高升副校长的带领下,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游欣、人才办主任任涛、人事处副处长郭崚、科研处副处长李佐勇、校调研组联络人刘明聪等一行6人组成的调研工作小组分别到海峡学院、物电学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主题调研工作。海峡学院、物电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海峡学院的调研会上,海峡学院院长张建勋汇报了学院开展项目办学的情况、并就学院目前在人事、人才、服务地方、对外合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向校领导和调研组做了报告。海峡学院参会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调研组询问了解相关情况,人事处、科研处、人才办、对外处与会领导分别针对学院提出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表示将积极协助海峡学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傅高升副校长对海峡学院开展闽台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峡学院办学有特色,学生培养有成果,特别在三创教育方面,为学校争得荣誉,在办学效益上也为学校做出了贡献。海峡学院要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成果,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办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融入学校发展规划和学科专业建设。他强调,海峡学院下一步要推进办学模式优化工作,修订合作办学章程,结合实际问题向学校提出改进方案。学院要以办学项目平台建设为立足点,加快与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融合发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针对性指导,了解海峡学院需求并将解决措施落到实处。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海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针对此次调研中反映的问题,学校将进一步研究和推进解决,全力支持海峡学院稳定发展。

在物电学院调研座谈会上,物电学院院长何伟从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实践教学、科研创新、对外合作等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学院分管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做了进一步补充。与会人员就学院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如何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傅高升副校长指出,深入物电学院,针对学院在人事、人才、科研、对外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式,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校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必博娱乐,BBO娱乐:“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他要求物电学院要注重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班推进,按照年度工作清单,将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体现学院特色,确保物电学院在推动学校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海峡学院 陈美玲 李章强 物电学院 韩冰雪 林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