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继琨音乐学院2007级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2021-06-20作者:浏览:113

6月18-19日,蔡继琨音乐学院2007级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聚首活动,校友一行17人重回艺术楼参观、参加师生见面座谈、参观校史馆、校园等,重温了大学时光。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热情接待返校校友。



返校校友陆续回到艺术楼,与当年的任课教师亲切见面交流,参观了琴房、艺术楼表演厅,并受邀参加了学院举行的07级校友返校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逐一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培养的感恩和感激。学院党委书记杨小高代表学院欢迎07级校友一行返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的情景,重温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勉励校友们要秉承崇尚完美、追求卓越的校训,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谱写新的篇章。

校友一行前往校史馆参观,重温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详细了解了近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备受鼓舞,为母校取得成就倍感欣慰,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必博娱乐,BBO娱乐的校友宣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关注、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蔡继琨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