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美术学院师生参加“歌颂红色记忆 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1-06-21作者:张鑫宇浏览:170

近日,“歌颂红色记忆 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在福州市社会福利(军休)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美术学院作为联建单位,由爱心社和合唱团同学作为代表参加文艺汇演活动。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映平参加了活动。

美术学院爱心社编排的手势舞《平凡天使》作为第十个节目亮相舞台,同学们的动作行云流水,背景MV视频展示了美术学院爱心社的同学们在福州市国德老年康养中心、闽侯县高新区实验小学等地开展志愿服务的温馨场景,彰显了美院学子弘扬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美术学院合唱团的合唱《把一切献给党》作为最后一个节目出场,将整场文艺汇演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展现出了美院学子爱国爱党的深切情怀与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是由福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福州市国德老年康养中心)主办,闽江学院美术学院与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福州市麦浦小学、福州市儿童福利院、中国光大银行华林支行等6个单位共同举办。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也是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及福州麦浦小学党支部落实三方共建系列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双方共同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美术学院 张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