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赴厦漳泉走访校友

时间:2021-07-23作者:李如悦浏览:446

7月20日-2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施靓榕率团委书记郑海锋、19级辅导员林佳青等一行赴漳州、泉州、厦门走访何玉钦、陈培娜、戴沅娟等十余名校友,并开展多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 校友见面,分外亲切。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校友们共同回忆起校园里的一点一滴、一草一木,东门,福万楼,教学楼,宿舍.......谈笑间,大家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时代,与过去隔空对望。

交流过程中,校友们也结合自身经验为在校大学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如校友何玉钦嘱咐学弟学妹们要多读书、多实践,把握时机,努力拼搏,在有所成就后,也得心怀感恩,反哺社会;校友苏晓红嘱咐学弟学妹们要勇于担当,抓住担任干部的机会以锻炼统筹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校友戴沅娟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夯实专业基础,结合实际梳理明确的目标,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专业来做等。

座谈过程中,施靓榕高度肯定了校友们“多思善学,不畏困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并希望能通过此次寻访,使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更加密切,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本次走访将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系,鼓励和推动校友持续关心、关怀学校的发展,加强校企合作。

 

 

 

 


(外国语学院 李如悦 通讯员 李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