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与温州大学开展新一轮合作

时间:2021-07-22作者:浏览:892

7月21日,王宗华校长带队赴温州大学考察交流。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薛伟热情接待了王校长一行。双方在总结4年来合作成效的基础上,就推进和深化新一轮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一致共识。

谢树华致欢迎辞,并介绍温州大学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两校都是习总书记关心的高校,交流互鉴、深化合作很有必要;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进交流合作规范化、常态化、项目化、平台化;建立联席制度,定期总结和推动,把交流合作做得更加扎实、富有成效,共同推进区域高等教育发展。

  

  

王宗华介绍了近年来闽江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回顾了4年来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温州大学发展迅速,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感谢温大在人才培养、师资互聘、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拓展合作领域,在学科建设、教师互访、学生交换、硕士生联合培养、协同创新、信息共享、干部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两校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座谈交流后,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开启新一轮合作篇章。

  

访问期间,王宗华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温州大学激光加工机器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教务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计控学院、海洋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随同考察交流。

据悉,两校在办学历史、管理体制、学科结构、地缘区位等方面有许多共同共通之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必博娱乐,BBO娱乐:有26名教师入选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有7个本科专业48名学生到温州大学学习学分交流项目,1名干部到温大交流,同时共同承担福建省海洋渔业局项目,并在图像(视频)处理方面开展合作研究等。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