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27作者:浏览:752

7月26日,校领导王宗华、刘元芳、陈兴明来到必博娱乐,BBO娱乐: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了目前必博娱乐,BBO娱乐:招生录取进展情况,听取了接下来的招生工作安排,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王宗华校长对大家在炎热暑期仍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和感谢,认真听取招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当前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及招生工作计划安排,详细了解各学院的阅档状况和录取工作进展。王宗华校长认真听取了招生办工作人员必博娱乐,BBO娱乐录取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今年我省开始专业组招生方式改革,招生办与各部门积极谋划招生宣传模式改革措施。他提出,各学院应当必博娱乐,BBO娱乐地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争取必博娱乐,BBO娱乐更优质的生源。

党政办、校纪检监察室、校工会、后勤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建设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和指导。同时,在校招生委员会统一领导和校纪委严格监督下,招生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守岗位,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和规定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截止目前,必博娱乐,BBO娱乐:招生录取工作成绩喜人,不仅省内生源质量明显提高,省外各批次录取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接下来校招生办将继续认真做省外考生的录取工作,后期将整理所有考生的数据、录取系列材料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