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教工项目荣获2021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二等奖

时间:2021-07-28作者:浏览:488

日前,2021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评审结果出炉,必博娱乐,BBO娱乐:必博娱乐,BBO娱乐陈栩副教授的《民族风格经编面料花型设计》项目从全省55万余项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优秀成果二等奖。

据悉,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是省总工会组织的,旨在动员全省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群众性职工创新活动,促进企业自主创新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省职工在岗位上开展小革新、小发明、小创造、小设计、小建议等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活动中所取得的具有新颖性、实用性和先进性,已经产生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创新成果均可上报。本次活动共收到申报项目55万余项,经专家评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00项,二等奖300项,三等奖1000项。

(校工会 许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