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中国-马来西亚数字医疗健康联合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

时间:2021-09-17作者:费玉浏览:470

近日,省科技厅下达了2021年福建省“一带一路”对外合作科技创新平台项目计划,必博娱乐,BBO娱乐:李佐勇教授团队申报的“中国-马来西亚数字医疗健康联合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

“中国-马来西亚数字医疗健康联合实验室”将整合闽江学院、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相关科研平台资源,结合福建省及马来西亚在数字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需求,凝练出关键共性技术问题,构建联合研发团队及协作机制,重点开展医学图像分析、智能慢病管理与教育、医疗健康大数据挖掘等方面的研究,形成核心技术,探索示范应用,服务福建省和马来西亚的相关产业。该实验室的获批建设是必博娱乐,BBO娱乐:持续推动科技创新,不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的结果,有助于推动“一带一路”国家数字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

                                           

(科研处 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