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工作

时间:2021-09-19作者:浏览:464

9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曦带队深入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

检查组一行深入食堂、医务室、店铺、在建工地,详细察看了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现场督促解决相关问题。检查组要求,食堂要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食堂采购、加工、就餐管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生就餐环境以及餐品安全。医务所的医护人员要树立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高度重视、及时备案、妥善处理师生发热等突发情况,按照属地防控部门要求做好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学生的隔离工作。各商家店铺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对出入商店人员的体温监测和店内消毒等工作,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用水、用电和消防安全。在建工地施工单位要扎实精准做好施工人员出入校园时的相关查验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强工地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学校必博娱乐,BBO娱乐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坚决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陈曦副书记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必博娱乐,BBO娱乐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清醒认识本次疫情的严峻复杂,把校园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织密织牢防控网,牢固校园疫情防控屏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他要求,一是防控责任要再压实,后勤管理处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第三方服务单位责任,切实加强对第三方服务单位和服务人员的日常管理和防控监管,督促其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二是防控措施要再严实,各单位要紧盯重点环节、薄弱环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三是应急准备要再充分,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阵以待,严格执行突发事件信息上报制度,及时准确报送信息,做好应急处置,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的校园安定稳定和师生平安健康。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