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高升副校长走访慰问物电学院中秋留校学生

时间:2021-09-20作者:浏览:614

9月19日,傅高升副校长深入物电学院学生宿舍,送上学校的关心与问候,带来节日的祝福与嘱托。人事处处长张春霖、物电学院副书记张林雯等陪同走访。

为了响应省教育系统倡导师生就地过节的号召,必博娱乐,BBO娱乐:学生留校过节。傅高升副校长作为物电学院四区五A606宿舍的“荣誉舍长”,他代表学校给同学们送上中秋佳节祝福,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水果等慰问品。他耐心询问了同学们在疫情影响下的线上上课、学习体验方面的问题,了解了宿舍装修情况及生活情况,殷切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宿舍管理规定,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同学们表示,虽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学校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一定谨记老师的嘱咐,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度过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有收获的中秋佳节。 

  

 

(物电学院 张芷鑫  通讯员 韩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