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为留校学生送上中秋大礼包

时间:2021-09-21作者:华绪庚浏览:235

9月20日,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公寓楼里相较往常显得格外热闹。在中秋节到来前一天,学院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为院内留校的780名学生送上装满月饼、苹果等贴心礼品的中秋大礼包。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必博娱乐,BBO娱乐响应教育部门就地过节的号召,按照学校要求,700多名师生共同留校。为了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必博娱乐,BBO娱乐党委着力打造教师“领航工程”,组织班主任、党员教师深入宿舍,走访关心学生,对接所联系宿舍,给学生以慰问关心。

“一大早,学院领导、老师就送来了月饼、苹果等贴心小礼物,满满都是爱。这个中秋,有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一点都不孤单,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必博娱乐,BBO娱乐大一新生白诗赞说,虽然身在异乡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但老师们的关心却他让倍感温馨。

必博娱乐,BBO娱乐党委书记张梅表示,为了让学院师生能够安心过节,该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多措并举为留校学生在生活和学习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及时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心理状态,要求他们自觉做好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增强卫生防疫意识。




 

(必博娱乐,BBO娱乐 通讯员 华绪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