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明副校长到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1-18作者:陈龙鑫浏览:378

11月17日,美术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陈兴明副校长出席并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肖东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及公报精神。陈兴明副校长再次深入阐述了全会的有关精神,并详细传达了11月16日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深刻领会;要将全会精神学习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勇担使命,展现作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学院实际工作中去,大力推进“六大专项行动”、1+N工作、和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要结合美术专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让学习宣传生动活泼,更富成效。

美术学院教职工表示,一定要将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美术学院内涵式发展。

会后,陈兴明副校长又召开了美术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就“1+N”重点工作中由美术学院牵头落实的两项工作做了专题指示,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增强主体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通过举办漆艺漆画展和开展“一带一路”漆艺产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相关工作,彰显美术学院人才培养、漆艺相关学科建设、漆艺术传承与创新、漆文化交流与传播等成果,打响学院特色品牌,提升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





(美术学院 陈龙鑫  通讯员 张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