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叶世满参加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9作者:浏览:591

11月17日,校党委书记叶世满来到所联系党支部——计控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参加主题为“抓实党建促发展、立德树人谱新篇”党日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学校、学院和师生实际,与教师党员面对面、零距离地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计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支部支委及骨干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

计控学院党委书记汪秀春围绕“党建+”介绍了学院“一二四”党建坐标系工作法在推进“人才强院、创新兴院、服务立院、文化塑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计控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新伟汇报了将党组织建设和教学研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打造服务型党支部的经验与做法。徐戈、肖国宝、罗海波、谭巧、王炅、曹新容6位教师谈了理论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计控学院院长林文忠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自身党外人士作用,调动全院教师积极性,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活动中,叶世满书记详细了解了计控学院党建和其它各项工作,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教师的发言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将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科研创新、服务师生、产教融合等方面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不动摇”,落实“六大专项行动”,加强内涵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上好每一堂课、培养好每一位学生”。他强调,要坚持“党建+业务”的模式,争创党建、业务“双一流”;要坚持做好教书和育人工作,争当教书、育人“双示范”;广大教师要坚持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实现个人成长、学院发展“双丰收”,为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交流,更是一次锤炼党性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