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协会举办《课题申报与思政论文撰写的诗与远方》主题讲座

时间:2021-11-20作者:辅导员协会浏览:247


11月19日,由校学工部(处)主办,辅导员协会科研部承办的《课题申报与思政论文撰写的诗与远方》主题讲座举行。讲座邀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博士后、福建省青年讲师团成员、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福建工程学院范五三副教授主讲,学工部(处)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讲座由辅导员协会副会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乐上泓主持。

范五三副教授具有丰富的课程申报与思政论文撰写经验。他结合实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社科类基金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基本论证框架及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系统地为辅导员讲解了如何提升课题申报与思政论文写作水平;为必博娱乐,BBO娱乐:辅导员参与思想政治理论研究,进行课题申报和思政论文撰写做了很好的指导。

辅导员学术科研活动是必博娱乐,BBO娱乐: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科研能力素养、提升辅导员综合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全校辅导员搭建起学习、交流、互助、提升的平台,为切实做好必博娱乐,BBO娱乐: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辅导员协会供稿 通讯员 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