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计控学院、数软学院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信息与IT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1-20作者:浏览:210


11月19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软件学院)在融侨文体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双选会。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控制会场人数,今年的招聘会采取各学院毕业生分批入场的方式,同时在招聘会入口也设置了体温监测流程,师生和企业人员均须佩戴口罩进入会场,确保招聘会安全顺利的开展。



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氛围浓厚。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详细地向毕业生讲解各自企业目前的用人需求、薪资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等。

在采访福建植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时,他们表示,在疫情的影响下,他们更倾向于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的同学。而对于应届生的待遇他们表示会在市场水平以上并且会给予正常的福利待遇。

通过采访应届毕业生我们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就业压力大,有些同学有些同学略显焦虑,信心不足。但是不少同学心态轻松,并表示自己做足了功课,明确了将来要工作的方向。来自物电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周同学表示,自身比较看重用人公司实习期的培训分和转正率,并表示自己已有心仪公司。希望他今天能够如愿进入心仪公司。

来自数软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夏同学表示自己已经收到了offer,今天来到招聘会期待遇到更好的机会,同时表示自己更加看重公司待遇和入职后的培养方向。期待他今天能得到更好的offer。

三个学院联合举办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抓早抓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也架起了校企连接、校友互动的桥梁,在促进校企资源共享、双赢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此次校园招聘会共有80家用人单位参加,吸引了包括星网锐捷、福建新大陆、宝宝巴士等一大批行业内优质企业参与招聘,涵盖了电子、计算机、机械、电子商务、教育、行政等380多类就业岗位,总需求数3500多人。









(物电学院 记者团 通讯员 韩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