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贤副校长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座谈会

时间:2021-12-28作者:罗强浏览:294

12月28日,李新贤副校长来到音乐学院,与联系班级2019级音乐学(师范)同学开展师生座谈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小高、副书记李友山及学院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小高主持。

会前,李新贤指出,校领导联系班级制度是以学生为本、民主管理的有效途径,也是师生面对面互动的有效平台。希望同学围绕在校的学习、生活、成长、发展问题等畅所欲言。

交流会氛围轻松,同学们的发言有的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及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和期待,有的则围绕专业课学习、校园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

在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后,李新贤对同学们关心、关注学校改革发展,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表示肯定,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能即时整改的马上即时整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则要求相关部门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切实把同学们的事情办好。

最后,李新贤在总结讲话中寄语全体同学:一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3·25来校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二要珍惜学习时光,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身心,保持阳光向上的状态,用健康的体魄展现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音乐学院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