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明副校长与联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1-12-31作者:查琳琳浏览:365

12月30日,陈兴明副校长来到音乐学院,与联系的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开展座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小高、副书记李友山及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小高主持。

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汇报了个人入党的经历、参与的支部活动、学习上的感悟、参加社会实践的收获。2019级闫铭玉同学汇报了在部队的入党动机和入党经历,特别提及参加国家重要军演、参与抗洪抢险的英勇事迹,表达了党员要冲锋在前,报效祖国的决心。2018级徐煜凯同学汇报了一年来参演各类主旋律活动的体会,特别是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红色体验式表演、红歌进公寓等特色党员教育活动让他既受到专业技能的锻炼,以及从中受到熏陶和教育。他说:“每一次的演出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自己更加坚定的拥护党的领导,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陈兴明不时与在场的同学互动交流,对党员同学们积极追求进步,运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社会、服务校园美育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陈兴明在总结讲话中寄语全体党员同学:一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3·25来校讲话精神,胸怀祖国,志存高远。要立大志,响应国家号召扎根基层,服务社会。二要继续发挥个人专业所长,为繁荣校园文化作出贡献。三不忘初心,心系母校,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合格的社会需要的人才,做一个光荣的闽院人。



(音乐学院 查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