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曦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时间:2021-12-30作者:李亚飞浏览:266

12月29日,陈曦副书记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级辅导员、教师党员参加了党课。

陈曦生动阐述了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主线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最后,陈曦强调,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加强党史学习的同时也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3月25日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目标导向、价值引领、项目驱动、师生参与”等工作亮点,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中 办实事、开新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从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行动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助力必博娱乐,BBO娱乐: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闽大范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李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