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 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报告会

时间:2022-01-01作者:海峡学院 黄梦琳浏览:374

12月31日,海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报告会,海峡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报告会。

会上,海峡学院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建党100周年、“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各项要求的情况,深入且客观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了2022年支部工作思路和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张东昱对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进行点评。他认为,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成效显著。他强调,各党支部紧紧抓住了基层党建的关键点,展示了党建工作成果和亮点特色,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同时也要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积极改进,加以整改。张东昱对接下来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基础党建工作,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二是真学活用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为闽江学院“强国号”建设做贡献;三是凝练党支部特色品牌,深入推进“一支部一特色”,让海峡党建品牌“亮起来”。

海峡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报告会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的交流与总结,各党支部将更加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把组织生活以制度化的形式落地、落实、落细,充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投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贡献海峡篇章。




(海峡学院 黄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