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回访福州市台协会会长蒋佩琪博士

时间:2022-01-01作者:张贵平浏览:333

12月3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美英、院长陈洪富和行政助理张贵平在学院退休教师张淑娟的热心陪同下来到福州市连江县回访福建连江桃园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佩琪博士。

此行目的一是巩固双方于今年3月份建立的友好联系,二是对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途径。蒋佩琪热情接待了杨美英一行,并安排工作人员带领杨美英一行参观了企业的温泉高尔夫球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她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涵盖养老、养生、医疗、文化、体育、旅游等诸多业态的康养产业将迎来蓬勃发展。公司目前正在规划医养旅游度假区建设,期望依托贵安旅游度假区的森养资源和千年温汤资源,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医疗旅游目的地。届时,企业将需要大量外语能力强、对康养产业有持续热情的人才,希望双方未来能开展合作,共同培养专业急需人才。

陈洪富对蒋佩琪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赠送象征祥和圆满的“世界福”漆盘,祝贺其当选为福州市台协会会长。“世界福”是妈祖故乡子民柯志良先生及其胞姐——闽江学院柯立红教授于2012年以福字为载体,探寻中华传统福文化最终拓展衍生出“世界共同幸福”的创意理念而创作的。蒋佩琪董事长父女多年来致力于家乡连江的建设与发展,将曾经的滩涂之地打造成如今景色宜人的高尔夫俱乐部,未来还将在康养产业方面发力,其所追求的为人类提供高品质生活的精神理念与“世界福”的创意理念不谋而合。大家都期待着今后双方能共藉协同育人的目标开展项目或成立创新班,携手为“世界共同幸福”而努力。






(外国语学院 张贵平 通讯员 李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