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砥砺奋进”——新华都商学院2022年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2-01-08作者:浏览:165

1月7日,新华都商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新年茶话会”。王宗华校长受邀出席,商学院教职工、学工部副部长郑秋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2022。


    

王宗华校长在致辞中,热切关心了几位新晋教师的成长进步,并期待商学院2022年:一是用活用好优势资源,有效利用商学院的软硬件资源,为师生提供更好的锻炼平台;二是加强加大办学特色,推进商学院产学研与专业建设,实现多方协作,全方位育人;三是落地落实专项行动,提质、创新、拓展、改革,紧贴社会需要,培养应用型人才。


茶话会现场(一)


茶话会现场(二)


茶话会现场(三)


茶话会现场(四) 


唐玲在新年寄语中回顾了2021年商学院收获的成绩,并就此对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感谢,全新的2022,希望全体商院人:一要协力同心,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二要目标明确,为社会、为国家培育、输送高素质商科专业人才;三要稳步迈进,分解、落实阶段任务,稳扎稳打发展建设商学院。


 


据悉,新华都商学院工会为学院教师打造“第一家园”,建立“党建带工建、工建带共建”的良性循环圈。同时,工会围绕“五加五健康”工作理念,以健康+运动 、健康+温暖 、健康+“教”“学” 、健康+慈善 、健康+生活五项工作,营造温馨、和谐、健康的商院氛围。



(新华都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