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委员会举办2022年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2-01-11作者:许雪峰浏览:284

1月10日,校工会委员会举办2022年迎新春茶话会。校工会委员、工会专职干部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元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学校工会和各二级工会做了许多有意义暖人心的工作,民生福祉获得新提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工会群体的智慧和力量。她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坚决履行好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要坚定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工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宣传团成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工会女工委主任路琴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路琴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点,鲜明指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调党百年奋斗成就的“四个伟大飞跃”及其历史意义,介绍了首次提出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抓好的四件大事。

工会常务副主席祝榕报告了2022年工会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机关、计控学院、美术学院分工会分别作了工作经验分享。




(工会 许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