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谋划2022年工作

时间:2022-01-13作者:浏览:527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叶世满主持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谋划2022年工作。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认真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挑战以及制约影响学校发展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会议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推进发展的目的。

王宗华校长在会上指出,召开学校工作务虚会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进一步解难题、求创新、促改革、谋发展,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学校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回顾了学校近年来重点解决的发展问题,历数学校在人才引进、资金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全校各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抢抓机遇,咬定目标,团结合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宗华强调,要坚持“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这一发展定位不动摇,保持战略定力,立足全局深入思考,抓住关键重点突破,优化制度深化改革,善用“减法”激发活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努力在提高育人质量、提升创新活力、引育人才团队、优化文化环境、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实现新突破,造就必博娱乐,BBO娱乐优秀教师,培养必博娱乐,BBO娱乐优秀学生。

叶世满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予闽江学院的最大关怀以及赋予学校的最大机遇、最大优势,从省市获得了最大支持,全校上下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努力补短板、强弱项、抓内涵、促提升,实现了起好步、开好局的目标。新的一年,我们要感恩奋进、深学细照、踔厉奋发,牢牢把握最大机遇,努力将最大关怀、最大优势、最大支持转化为最大动力、最大智慧、最大成效。

叶世满表示,2022年要紧紧对接、落实好省市的支持措施,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实施“六大专项行动”,不断完善“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大思政格局,不断提升应用型办学和人才培养水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提质培优、争创一流,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叶世满强调,2022年是学校综合改革推进年。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改革落到实处、触到痛处。全校上下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大马力、加快速度、加紧进度,坚持“每日三问”,以“没有理由懈怠,没有理由放慢脚步,没有理由不把闽江学院办好”的自觉自省,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赤胆忠诚和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假期工作作出要求,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切实维护校园安定稳定,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强化节前廉政教育,科学安排寒假工作,提前谋划新学期工作。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