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港澳台办调研组莅校调研

时间:2022-01-13作者:浏览:440

1月13日上午,教育部港澳台办常务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徐永吉一行3人在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莅临必博娱乐,BBO娱乐:开展闽台教育融合发展工作调研。校领导叶世满、王宗华会见了来宾一行。

校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闽台教育交流合作情况,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开展闽台教育交流,积极探索闽台教育融合发展新路。同时,希望教育部港澳台办在必博娱乐,BBO娱乐:闽台教育交流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和必博娱乐,BBO娱乐指导。徐永吉对必博娱乐,BBO娱乐:在闽台教育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必博娱乐,BBO娱乐:认真总结经验,发挥特色,为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提供新思路。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以及海峡学院。

调研组出席了台湾教师座谈会。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闽江学院等高校的10余名台湾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参会人员就台湾教师引进、职称晋升、科学研究、支持闽台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徐永吉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和台湾教师一起交流谈心,希望老师们能起到桥梁的作用,向台湾人民传递大陆正能量,增进台湾人民对大陆的了解和信任,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对外合作交流处、海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对外处)